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栾城区​南高乡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来源:栾城报道 2019-04-16 18:15:00
语音播报

栾城区​南高乡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这个软件真好,内容充实,形式丰富,我们都喜欢在平台上学习。”4月12日,南高乡干部崔荣环在单位微信工作群中,晒出了她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完成当日全部学习任务的成绩单。

日前,南高乡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学习,强化对乡村基层党员群众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多举措稳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注册学习进程。及时召开全乡干部大会和各党支部第一书记“学习强国”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通过现场讲解,入村指导等方式,保证全体干部和各支部学习管理员弄懂、弄通架构建立具体操作步骤,为“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不少党员干部在工作间隙、下班闲时进行碎片式学习充电,在全乡上下迅速掀起了使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的新风潮,“学习强国”APP成为茶余饭后的重要谈资。

同时,该乡将学习平台建设与主题党日、党建例会等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各种学习活动的重要资料来源,组织广大干部积极参与“学习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和专题考试,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随时学习,时时进步成为常态。为着眼长远,确保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长效化,该乡不断创新激励机制,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真正让“学习强国”在基层党员中发光发热。 (记者刘丽卿 通讯员李娅)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窦妪镇多措并举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