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栾城区:决战决胜全力以赴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来源:栾城报道 2019-04-22 17:17:52
语音播报

栾城区:决战决胜全力以赴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4月18日上午,栾城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整改推进会。区长彭勇民强调,目前创卫攻坚战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卫各项任务。

会上,观看了省级暗访及栾城区创卫自查问题ppt,通报了省爱卫办对栾城区暗访情况及整改要求。

彭勇民传达了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爱卫办关于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二次暗访情况,并就全区创卫工作“抓整改、防反弹、促提高”提出要求,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客观正视问题,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对照标准,查漏补缺,确保达标。要狠抓整改落实,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在整改落实方面要做到逐条整改、全面整改、重点整改,在建设投入方面,要做好农贸批发市场改造规范工作,研究、推进污水坑整治,加强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在履职管理方面,要抓好市容市貌监管,强化农贸市场、“七小”行业及单位和居民区管理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培树典型,打造亮点。充分发动群众,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强化舆论监督,加大创卫培训力度。抓好典型示范,建成创卫亮点,成为栾城特色。完善城市管理的体制机制,使城市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常态化。

区领导张抗震、韩颖、孟庆国、冯进京出席会议。(记者刘丽卿)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市人大视察栾城区城建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