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栾城区南高乡全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栾城报道 2019-04-22 17:32:20
语音播报

栾城区南高乡全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近日,记者从南高乡获悉,该乡多措并举做好消防安全监管工作。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动员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制定并下发《南高乡消防安全管理办法》,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细化检查工作任务,确保该项工作有序推进。

该乡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滚动字幕、工作微信群、宣传车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面提高全民知晓率与参与率,不断提升全乡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由乡安监所牵头,多部门协助,对全乡重点行业与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消防设备是否配备、消防管道是否老化等,全面夯实消防安全防护基础。

该乡工作人员说:“截至目前,共发现安全隐患13处,均已按要求整改到位。今后,我乡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指导方针,建立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加大监管力度,常态维护辖区消防安全,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记者腊景立 通讯员李娅)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栾城区楼底镇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扫黑除恶”警示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