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栾城区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栾城报道 2019-08-15 16:15:49
语音播报

​栾城区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义诊宣传活动

近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义诊活动,倡导妈妈们坚持母乳喂养,给宝宝健康美好的未来。

该中心授课专家对现场的准爸爸、准妈妈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乳喂养知识大讲堂”,就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和重要意义等知识内容进行了培训。医务人员免费对群众进行义诊,派发母乳喂养宣传彩页,让群众能够充分认识到母乳喂养的正确理念。

在该中心儿童保健科母婴室,工作人员为前来检查的宝妈进行母乳成分分析,并根据母乳成分为宝妈制定营养食谱,指导宝妈均衡哺乳期饮食,正确母乳喂养。

通过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树立了“成功母乳喂养”的正确观念,更深刻地了解到母乳喂养对家庭、对社会的好处和意义。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也希望通过此次宣传培训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加入到支持母乳喂养的组织活动中,为全社会支持母乳喂养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记者腊景立 通讯员冯闪闪)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栾城区检察院督导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