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栾城区科级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三期)按时开班

来源:栾城报道 2019-08-15 16:16:48
语音播报

​栾城区科级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三期)按时开班

栾城区科级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三期)按时开班

8月10日上午,栾城区科级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三期)顺利开班,60余名科级干部在浙江大学接受为期七天的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区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珍惜这次机会,做到“学思践悟”,确保学有收获。“学”就是认真学习,提升学习质量。要按照培训要求,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广泛深入交流探讨。“思”就是深入思考,如何推进工作。培训后一个月内,要进一步总结、思考、提炼,针对知识点提出自己的新理解,运用到工作中。“践”就是注重实践,转化学习成果,积极将所学所思运用于工作实践,推进工作进一步、上一档。“悟”就是时时感悟,不断提升素质。通过学习,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悟,以践促悟,悟中升华,丰富自身。

会议强调,要严守纪律,树立栾城区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加强班组管理,此次培训实行班组管理,对应设立临时党支部。班级设立6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开展讨论活动。

会后,授课老师讲授了《大数据时代政府治理创新》,对大数据进行系统讲解,并对数字政府运行方式、政府数字化转型面临的问题及加快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的努力方向等问题进行解读。课后,学员们之间进行交流,表示:“平时我们说到大数据,只是理解大数据表面概念,通过本次课程,对大数据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我们人手一部职能手机,每个人都是大数据的提供者,我们在享受大数据给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要努力运用大数据来服务于群众,方便群众”。 (通讯员魏如辉、冯晓岩)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栾城区赴正定县参观创卫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