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栾城​区残联组织开展健身周活动

来源:栾城报道 2019-08-15 16:22:51
语音播报

栾城​区残联组织开展健身周活动

近日,栾城区残联联合常青老年公寓组织开展“常青杯”健身周活动,积极宣传中国残联、省残联关于集中开展的“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精神,响应“康复健身、共享残运、喜迎新中国70华诞”口号。

据了解,本次比赛因地制宜设置了象棋、飞镖和旱地冰壶三项,适合各种残疾类别和程度的残疾朋友参加。各类项目设置一、二、三等奖。比赛现场,旱地冰壶比赛成了热门,残疾朋友们现学现赛、越赛越勇;飞镖比赛展示了赛手们活力四射,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一轮轮精彩的象棋比赛更是思维与能力的比拼。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还帮助残疾人树立更加健康的生活观,更好地展示了新时代残疾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自强奋斗建设小康社会的精神面貌。(记者腊景立 通讯员董森森)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栾城交警搀扶七旬老人过马路 群众拍下暖心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