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石家庄栾城区与石煤机公司、铁建重工、市轨道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栾城报道 2020-10-16 17:48: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栾城区与石煤机公司、铁建重工、市轨道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5日上午,石家庄栾城区和石煤机公司、中国铁建重工公司、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将建立全方位、多领域、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共享优势资源,组建集技术优势、制造优势、市场优势于一体的协同创新平台,助力石家庄栾城区乃至石家庄市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提升石家庄栾城区和石家庄市高端装备的先进制造能力。

    区委书记张旭在致辞中说,中铁重工是集隧道施工智能装备、高端轨道设备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石煤机是百年老企业、历史悠久,制造能力强。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公司为市国有独资企业,公司具备较强的轨道交通建设管理能力。此次四方战略合作签约,必将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结出代表装备制造产业水平的丰硕成果,必将为栾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区长彭勇民代表栾城区人民政府与石煤机公司、中国铁建重工公司、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公司进行了签约。

    石煤机公司、中国铁建重工公司、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石家庄栾城区和石煤机公司的宣传片。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智能化 数字化 河北泊易达科技产业园加快打造产业高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