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栾城区城管大队开展“强转树”专项行动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栾城报道 2020-10-26 17:14:44
    语音播报

    石家庄栾城区城管大队开展“强转树”专项行动成果展示活动

    10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城管大队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展示暨比武汇演活动。活动展示了“强转树”成果展板、图册、汇报视频等,总结了专项行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工作。

    活动中,统一着城管制式服装的演练方队,口令清晰、动作标准完整,演练整齐划一,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认真完成演练指令,展现出了现代城管队伍应有的风貌。

    活动最后,执法队员以日常执法工作中的真实案例为模板,围绕市容、市政等内容以情景剧形式进行了现场模拟执法,展示了执法队员在执法工作中扎实的综合素质和应对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能力。

    据了解,“强转树”汇演活动是住建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第一次规模宏大的活动,意义非常重大,既是三年成果的展示,更是今后一个时期城管工作发展的需要。区城管大队高度重视,把“强转树”专项行动作为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树立了石家庄栾城区城管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记者申琳)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栾城建成河北省首个县级革命军事展室!并推出网上体验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