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石家庄栾城区12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2亿元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2020-10-28 17:15:54
    语音播报

    石家庄栾城区12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2亿元

    10月27日上午,石家庄栾城区举行2020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62亿元的古运粮河生态修复工程等12个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彭勇民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市委、市政府报告了石家庄栾城区8、9月份招商引资和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区政协主席岳云霞,区领导王立永、孟庆国,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皇立新出席开工活动。

    今年以来,石家庄栾城区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进一步把项目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提高项目签约率、履约率、开工率、竣工率和贡献率,力争在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上实现新突破,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新区、美丽栾城注入强大动能和活力。

    据悉,石家庄栾城区8月份以来招商签约项目12个,拟投资52亿元,已完成选址立项10个。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2个,涉及基础设施、教育、城市建设、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总投资62亿元。其中,古运粮河生态修复工程是石家庄栾城区今年重点打造的精品工程、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工程总长度12.26公里,总投资7.6亿元,涉及水域及两侧景观绿化面积83公顷,分为湿地展示、古栾文化、运动康体、自然探索、休闲游憩、农耕记忆、滨河风光、生态郊野八大主题片区,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十里长堤·美丽栾城”的独特风景。(李海涛、申琳)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水源置换项目首期工程惠及石家庄栾城区35个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