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经济民生

喜报!栾城这家幼儿园荣获“省级示范园”

掌上栾城微信 2020-11-17 14:58: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喜报!栾城这家幼儿园荣获“省级示范园”

    2020年11月12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认定的河北省示范性幼儿园的名单,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一幼儿园名列其中,顺利通过省级示范园验收工作,获得“河北省省级示范园”的荣誉称号。

    2020年10月22日,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专家组对该园进行省级示范园的评估检查工作。

    评估组专家入园之后,通过查看园所环境、观看幼儿园宣传片,感受幼儿园的园所文化和办园历程,并深入班级观看了班级环境、区域游戏开展、教学活动组织、功能室活动开展等情况,通过聆听教学、观察查看、幼儿交谈等形式进行了交流,游戏化的课程、特色的活动室、孩子们天真的笑容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认真地讨论、梳理和汇总,专家组对该园办园条件、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保育保健、幼儿发展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肯定该园成绩的同时,也对幼儿园提出了专业性建议,为幼儿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这次省级示范幼儿园验收工作的顺利通过,充分体现了河北省教育厅对学前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栾城区第一幼儿园将继续规范办园、科学保教、以评促建,全面提升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努力为栾城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栾城区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