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石家庄栾城区组织“中小学校园欺凌预防与处置”专项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1 17:46:30
    语音播报

    石家庄栾城区组织“中小学校园欺凌预防与处置”专项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艳丛)近日,石家庄栾城区各中心、区直各单位书记、校长,各乡中校长、主抓德育(安全)副校长、政教主任、安全办主任、全体班主任,共计190余人,参加了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的“中小学校园欺凌预防与处置”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石家庄栾城区各类中小学校校级领导、学校安全管理干部和教师对中小学生欺凌校园暴力防治的综合教育管理水平,本次培训专门聘请了在防治校园欺凌校园暴力方面有较高学术水平的专家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鲍玉祥教授,旨在帮助学员加深对中小学生欺凌防治文件的理解,明确工作责任主体和工作联动机制,切实形成防治学生欺凌和暴力的工作合力,促进家、校、社三维一体防治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通知!石家庄栾城区印刷发行专项治理行动开始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