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石家庄栾城区供电服务“不打烊” 全力保客户用电需求

    来源:栾城报道 2021-01-12 18:10:58
    语音播报

    石家庄栾城区供电服务“不打烊” 全力保客户用电需求

    1月8日,在福美小区门口,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服务,使用移动购电POS机到小区门口,上门收取电费,业主们纷纷前来排队购电。

    自石家庄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栾城区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网上服务,引导广大电力客户通过“网上国网”手机APP、95598热线、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电渠道,“不见面”办理电费缴纳、业务申请、账单查询、电子发票、故障报修等7×24小时在线用电业务,确保16项业务“一次腿都不跑”。

    在做好线上服务的同时,针对小区和村庄封闭造成卡表用户缴费困难问题,区供电公司及时调整了收费方式,组建共产党员服务队携带移动缴费终端上门服务,使客户在家门口就能及时缴纳电费,保证了客户用电需求。(记者李明发)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栾城区疫情防护物资供应充足有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