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河北省老字号点赞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30 16:25:53
    语音播报

    河北省老字号点赞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

    河北新闻网讯(李明发、卞策)“这阵子一直是小产量生产,很多设备一直没用,不知道重启后会不会出问题,经过你们这专业检查,我们就放心的开足马力生产了!”1月29日,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刚发来一封感谢信,点赞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举措。

    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是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疫情期间,为满足百姓居家隔离的饮食需要,该企业加入了“从厂到家”抗疫保供行动,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以最小化运行方式坚持生产。栾城区供电公司得知后,主动上门服务检查用电设备,消除用电隐患,确保了疫情期间企业的可靠用电。

    29日下午,栾城区防控办发布了《关于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马家麦坊也准备恢复正常产量。但是半个多月来没有使用的用电设备是否存在老化、故障等隐患,谁心里也没有底。于是马家麦坊又联系了栾城区供电公司,供电公司立刻上门,为该企业的变压器、高压保险、漏电保护器等设备进行全面而细致的体检,确保了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目前,疫情日趋好转,为了保障广大企业恢复生产,栾城区供电公司为企业用户开辟了复工复产“绿色通道”,成立专属企业用户服务团队,专人对接每个复工企业,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确保企业第一时间恢复用电,同时,对上门对企业设备开展全面体检,指导客户合理运维,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石家庄市栾城环卫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