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栾城:春节将至,新年换“新装”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2021-02-08 17:20:02
    语音播报

    栾城:春节将至,新年换“新装”

    牛年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连日来,石家庄栾城区城管大队开展城区破旧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区主次干道两侧、商业街区、建筑围挡等重点地区破旧广告进行集中整治。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对城区主次干道上出现户外广告破损、内容陈旧及存在安全隐患和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进行清理整治。城管大队执法人员徒步对城区所有主次干道及沿线道路两侧的户外广告逐一开展排查整治,同时利用数字城管平台数据,发现问题及时落实人员前往处理。截至目前,共清理破旧户外广告50余处,更换公益广告画面20块。

    下一步,区城管大队将加大违法户外广告的巡查整治力度,对破旧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和设施进行摸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创新工作机制,落实长效管理的各项措施,巩固户外广告的整治效果,确保广告整治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解封”不解压 “放开”不放松 栾城区城市管理不歇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