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新闻聚焦

石家庄市栾城区工业企业生产掀热潮

河北新闻网 2021-04-23 16:03:4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栾城区工业企业生产掀热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智素倩、段锟)近日,笔者来到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的河北征宇制药有限公司,在该公司清热解毒口服液生产车间内,机器井然有序运转,自动化的流水线源源不断进行着生产。

    在车间外,一辆辆运送企业产品的运输车成队驶出公司大门,“企业目前运作良好,工人们积极投入工作,工厂每天都在向外运输销售,产销量远超上年的同期,我们有信心上半年完成预期目标。” 征宇制药行政总监白军丽介绍道。

    今年以来,栾城区各工业企业在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强有力支持下,正开足马力掀起生产热潮,抢抓发展机遇,大力拓展市场份额,为全年提质增效奠定良好基础,也为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着积极贡献。

    石家庄圣泰化工有限公司,是栾城区一家创新型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及新型锂电池电解液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该企业监测中心,笔者见到,监测人员正在对即将出厂的产品精心进行抽样检测,确保每一批产品质量合格。

    据圣泰化工行政总监刘鹏介绍,该企业业务遍及日本、韩国、欧洲、美国等地,覆盖全球90%以上锂电池电解液公司,全球超过50%动力汽车电池中都含有圣泰化工的产品。“在栾城区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我们企业出口额均稳步完成计划达产需求,全年生产任务已经排得满满的,而且还不断有新产品落地转化生产。相信在不懈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实现二季度‘双过半’,为顺利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刘鹏信心满满地说。

    开足马力生产的热潮已经掀起,为进一步助力企业生产,栾城区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各职能部门开展多种形式活动,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助推工业企业加速生产。对辖区企业进行走访、指引和督促,协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充分运用栾城区就业云平台,举办线上招聘会4期,提供岗位3383个,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需求困难。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栾城区开展党外代表人士主题思想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