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 分享
  •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两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挂牌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2018-07-30 11:19:02
    语音播报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两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挂牌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我县两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滦南县供销大厦有限责任公司、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滦南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挂牌。

    今年以来,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对12315护民生专项行动的指导检查,切实把工作目标、任务、标准和责任传到基层,解决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该局针对新零售模式和新消费形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一是继续推动落实“一承诺五制度”,巩固线下、推动线上,一体联动、查漏补缺,初步实现县域全覆盖、网络全介入、农村全铺开;二是开展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工作,监督经营者全面落实“网购七日无理由退货”制度,推进线下无理由退货工作;三是着力解决各地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加强考核督导,实施奖优罚劣,落实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推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