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滦南新闻滦南民生关注
  • 分享
  • 滦南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2018-08-08 10:30:39
    语音播报

    滦南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展顺利

      

    今年,滦南县争取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970万元,凡我县范围内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购置耕整地机械等14大类35个小类99个品目的机具,在补贴范围内均可申请享受补贴资金,并优先保证粮食等主要农产品生产所需机具和深松整地、免耕播种、高效植保、节水灌溉、高效施肥、秸秆还田离田、残膜回收、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支持农业绿色发展机具的补贴需要。同时,积极开展农机报废更新补贴试点工作,加快淘汰耗能高、污染重、安全性能低的老旧农机具。

    按照“先到先补、资金用完为止”的原则,我县组织县农牧局严格操作流程,在市、县政府网站发布政策信息,建立工作责任制,对资金申请、机具核验等程序严格把关,责任到岗、到人。对于需要现场安装的不可移动机具(机组),工作人员提供上门现场核验服务。截止8月5日,已核验通过并录入系统84台套,补贴资金338.83万元。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