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滦南新闻滦南经济要闻
  • 分享
  • 滦南县举办“国内经济分析”专题讲座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2018-08-08 10:34:06
    语音播报

    滦南县举办“国内经济分析”专题讲座

    为深刻把握当前国内经济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快我县高质量发展,8月7日,滦南县举办“国内经济分析”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就“国内经济形势分析”进行专题讲座,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公、检、法三长,公安局政委,开发区副书记、副主任及县直各各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县委书记艾文志主持。

    讲座全面解读了中国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客观分析了中国的经济发展阶段和未来可能面临的形势,站位高、理念新,内容丰富,见解独特,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宏观意识,开拓了眼界视野,为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国内经济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讲座结束后艾文志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消化讲座内容,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的能力和本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此次专题讲座活动为契机,把深刻理解当前形势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在创新思路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科技成果转化上、创新方式推进全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上和创新观念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奋发有为的拼劲和锲而不舍的韧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