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 分享
  • 滦南县创业项目获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2018-09-06 15:47:26
    语音播报

    滦南县创业项目获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9月4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主办,以“服务名声之本,展示创业风采”为主题的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市圆满落幕。滦南县推荐的硅凝胶泡沫敷料创业项目荣获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省人社厅副厅长赵爱平,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孙栋、副行长刘林华共同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于4月27日正式启动,以响应全省“双创双服”工作要求,充分发掘优秀创业示范项目,携手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品牌优势,以大赛为契机,推动全省创业担保贷款持续发展,支持社会大众实现创业梦想为目的,滦南县推荐硅凝胶泡沫敷料等4个创业项目参加了大赛。大赛按市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进行。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