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滦南新闻滦南乡镇传真
  • 分享
  • 程庄镇稳步高效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滦南手机台 2018-09-10 16:20:35
    语音播报

    程庄镇稳步高效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程庄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在村“两委”换届工作中严格落实“四个到位”,促进换届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一是程序规范到位。该镇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认真组织村“两委”换届,根据换届选举进程和工作实际,分阶段组织业务培训。先后组织开展中层干部业务培训会、村“两委”换届骨干培训会、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培训会和换届选举候选人确定、委托票办理等业务培训会,确保换届工作中的每个步骤、每个环节、每项任务都规范到位。

    二是现场督导到位。四大连村书记带队,全体包村干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深入换届一线,对换届过程进行全程把关督导,严格时间节点、严肃换届纪律、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加强对换届政策执行情况的督查。

    三是宣传氛围到位。持续采取有力措施,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条幅、微信公众号“程庄微视角”更新换届动态、发布《换届专刊》和各村早中晚滚动播放换届广播等宣传手段,为换届选举工作造声势、浓氛围。

    四是档案归档到位。按照及时性、程序性和严谨性的原则,镇换届办公室明确专职人员认真做好换届选举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做到规范、有序、留痕。截至目前,程庄镇47个行政村已有45个完成支部换届,各村选举委员会全部产生,37个村已张贴选民榜。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