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滦南新闻滦南头条
  • 分享
  • 滦南举办科技专家滦南行暨省级研发平台论证会

    来源:滦南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8-09-11 14:57:12
    语音播报

    滦南举办科技专家滦南行暨省级研发平台论证会

     

    9月9日,滦南县举办科技专家滦南行暨省级研发平台论证会活动。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农业部南京农机化研究所、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高校10余名知名专家走进滦南,就农机制造、生物柴油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老产业引进新人才、新人才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的观点,与滦南县实施“聚贤引智兴业计划”达成共识。

    此次活动由滦南县人才办、县科技局主办。活动中,来滦专家考察了金利海生物柴油有限公司、农机制造产业园和城市建设情况,就建设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技术创新中心提出了论证意见,并对滦南县人才工作平台建设给予肯定。会后,中国石油大学正和生物柴油实验室主任冀星教授被聘为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委员会主任。

    活动结束后,各位专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高端人才、创新团队、科技成果引入滦南,助力滦南发展。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