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滦南新闻滦南领导致辞
  • 分享
  • 艾文志、侯旭深入企业进行中秋节走访慰问

    来源:滦南手机台 2018-09-19 15:56:51
    语音播报

    艾文志、侯旭深入企业进行中秋节走访慰问

     

    9月19日上午,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先后深入华西钢铁有限公司、河北中通陶瓷有限公司、万浦热电有限公司、北京大健康产业园滦南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中秋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每到一处,艾文志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艾文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企业多年来在滦南县域经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企业再接再厉,找准发展路子,通过不断实现技术和经营上的创新,将企业办的更加红火,滦南各级各部门将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各企业负责人对县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为滦南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县领导徐文辉、孙建立,县委办、统战部、工信局、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了第一组慰问活动。

    9月19日上午,滦南县长侯旭先后深入荣程钢铁、玖龙纸业、蒙牛乳业、德比盛家具等企业进行中秋节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侯旭都认真听取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等方面的介绍,并勉励企业要抓好生产经营,激励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侯旭还向企业负责人及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县领导谢雪生、汪学国、刘郁红、董志江,县政府办、工商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