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滦南新闻滦南领导致辞
  • 分享
  • 滦南举行河北滦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仪式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2018-09-27 17:52:48
    语音播报

    滦南举行河北滦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仪式

     

    9月27日上午,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出席河北滦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仪式。活动由副县长杨洪伟主持,滦南农商银行董事长杨立生致欢迎辞;唐山银保监分局滦南监管办事处主任李歧海宣读了《河北银监局关于河北滦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批复》;唐山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尹铁山向滦南农商银行董事长杨立生颁发了金融许可证;艾文志书记致贺辞,希望河北滦南农商银行以这次揭牌仪式为起点,发挥优势、创新服务,科学管理、提高效益,充分展现一个现代商业银行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也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滦南发展,多到滦南考察指导,在政、银、企互惠共赢、合作发展的大平台上,谱写滦南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奋力开创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新辉煌。随后,河北省联社唐山审计中心主任季存忠发表了讲话;市政府徐民同志和河北省联社唐山审计中心主任季存忠为滦南农商银行揭牌。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