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 分享
  • 滦南县举办职工技能大赛教师业务技能竞赛

    来源:滦南手机台 2018-09-30 11:26:32
    语音播报

    滦南县举办职工技能大赛教师业务技能竞赛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展示教师业务风采,搭建教师专业发展和成长的平台,9月27日,由滦南县总工会、滦南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滦南县职工技能大赛教师业务技能竞赛,在滦南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唐山市总工会副主席马鹤英,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孙志恒,县委副书记刘兆宾,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白云泽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滦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左久林主持了开幕式。

    滦南县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曹秀坤做动员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马鹤英就滦南县近年来教育工会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近年来,滦南县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创新教师培训形式,扎实开展教师远程培训和校本培训,教师培训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为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提高”的目的,县总工会、教育局联合下发了文件,层层动员,分级部署,积极组织教师苦练技能。经过初赛选拔,来自23所初中、5所高中的226优秀教师进入决赛。开幕式后,分成14个评审组进行了对决。

    此次比赛,既是唐山市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选拔赛,也是加强滦南县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更是对滦南全县广大教师基本技能的一次大检阅。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