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 分享
  •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秋季农资市场执法检查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2018-10-09 17:22:13
    语音播报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秋季农资市场执法检查

    当下正值秋收秋种季节,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执法检查,确保广大农民用上放心肥。

    一是检查农资经营主体资格,对无照经营和超范围经营种子、农药、化肥等行为严厉查处,确保农资经营主体合法、规范;

    二是检查农资经营者的进销台账,认真落实种子封存和留样备查制度落实情况及农资进出货渠道,进一步完善问题可追溯机制;

    三是对各批次化肥等农资进行抽样检查,对经销不合格化肥的经营户依法进行处罚,截至目前,抽检化肥20个批次,农膜4个批次;四是充分发挥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网络作用,积极受理农资投诉举报案件,全力维护农村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