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滦南新闻滦南乡镇传真
  • 分享
  • 滦南县对松树村搬迁区域无手续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来源:滦南电视台新闻部 2019-01-16 18:22:59
    语音播报

    滦南县对松树村搬迁区域无手续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1月16日,由政府办、城管局、倴城镇、公安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滦南县松树村搬迁区域无手续违法建筑5处进行了强制拆除。

    在实施强拆前,有关部门和相关执法人员对违法建设行为进行了制止,并按程序下达了《限期拆除决定书》,对当事人进行了政策法规教育,在当事人没有按期拆除的情况下,为进一步严肃规划管理秩序,提高群众法律意识,组织实施了此次强拆行动。

    经采访了解,这次强拆行动共组织执法人员和镇村干部150余人,出动大型挖掘机2台、消防车1辆、救护车1辆,确保了强拆行动按计划实施。经过紧张作业,成功将违法建筑全部拆除。

    下步,滦南县还将全面加强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查处清理力度,切实维护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的良好秩序。(常健)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