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滦南:新型超细陶瓷纤维制品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滦南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9-07-22 08:38:06
语音播报

滦南:新型超细陶瓷纤维制品项目稳步推进

滦南县按照“项目园区化、园区产业化、产业高端化”思路,大力引进科技水平高、产业链条长、带动能力强的高端高质高效项目。位于扒齿港镇工业园区的唐山顺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型超细陶瓷纤维制品项目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整个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5亿元,利税3亿多元,为推动经济发展、实现产业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正在建设中的唐山顺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型超细陶瓷纤维制品项目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36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成品库、备品备件库、检修车间、综合办公楼及产品销售展示中心等,计划建设6条超细陶瓷纤维板(毯)制品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年产新型超细陶瓷纤维制品15万吨。

唐山顺浩环保科技新型超细陶瓷纤维制品项目属于综合利用、节能环保、科技创新的示范性项目,其生产线从工艺到设备,都是国内外首创,生产的超细陶瓷纤维是一种新型纤维状轻质耐火材料,产品具有重量轻、耐高温、导热率低、比热小及耐机械震动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船舶、高铁动车、核电工业、石油管道、低温储运等领域。

(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滦南工信局和市农科院专家到扒齿港镇毛家营村开展科技扶贫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