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滦南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滦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9-12-10 10:29:51
语音播报

滦南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下午,滦南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办第七巡回督导指导组组长张晓振同志到会指导,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张拥军同志主持。

会上,张拥军书记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之后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张拥军同志进行了批评。随后,每个班子成员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进行了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完成了既定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

县委主题教育办第七巡回督导指导组组长张晓振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严肃认真,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找准问题、专题研究、持续改进,并严格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福增同志因工作原因虽未能参加民主生活会,但通过微信方式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守初心、担使命,强化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要践行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群众观点,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一岗双责”、廉洁自律,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把应急管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

最后,张拥军书记就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一是一定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第七巡回督导指导组提出的改进意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把领导的要求、部署真正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一定认真研究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条条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一件一件抓下去,一个一个解决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抓出成效。三是一定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过程,体现在强化管理和优化服务的方方面面,着力推动全局工作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滦南县联合行动严肃查处非法加油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