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滦南县各责任部门加大治理力度 对创城点位问题进行限时整改

来源:大爱滦南 2019-12-10 10:30:22
语音播报

滦南县各责任部门加大治理力度 对创城点位问题进行限时整改

11月上旬,唐山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旬评最差点位活动,对每旬评出的最差点位,在各级媒体公布。通报中,滦南县劳动胡同(背街小巷)存在车辆乱停乱放、商铺商品外溢、流动摊点、垃圾堆放等现象,针对这一情况,滦南县文城办下发了问题交办单,要求滦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滦南县城管局根据《河北省文明城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内容要求,限时整改,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滦南县交警大队根据现场情况在劳动胡同南大街北侧、劳动胡同中大街南侧安装“全路段禁止停车”提示牌2块,并加强警力对该路段巡逻频次,加大处罚力度,抓拍违停车辆,全面改善路段交通环境。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劳动胡同两侧饭店、网吧、饮品店、水果店等商铺进行劝解、教育,现已将外溢商品搬入室内,目前整条街不存在商品外溢现象。

劳动胡同为政府划定的食品摊点安置点,滦南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对此处摊点规范管理,防止出现交通拥堵现象,环保方面增派环卫工人,对劳动胡同卫生集中清扫,并延长保洁时间、增加保洁频次,采取“随产、随清、随运”的方式,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环卫监理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针对非机动车无序摆放问题,已经安排专人按照“定岗、定人、定责”的原则,对非机动车停放进行规范管理做到有序停放;同时,执法人员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整治到位。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滦南县各责任部门对群众反映创城问题高度重视,限时整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