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滦南全力提升专职保安能力 力保学校平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6 14:54:46
语音播报

滦南全力提升专职保安能力 力保学校平安

滦南县教育系统目前校园专职保安达409名,保安配备率达100%。为更好地维护师生安全,11月16日,唐山圣杰特卫保安服务公司对校园保安进行专业培训,主要从消防安全、警卫执勤及安保器械的使用进行了全方位培训。

一消防安全。针对保安在暑假期间的消防安全培训进行灭火器的使用进行检查,滦南县保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掌握率达到100%,并针对火灾的扑灭、报警电话的使用等进行培训,有针对性地对重点位置进行消防演练,一旦发生火情,确保保安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二是警卫执勤。培训中心要求执勤警卫必须着装,教育局监控中心每天在重点时段通过监控检查各校保安执勤情况,要求保安严格履行门禁制度,建立校外人员进入校园登记、验证制度,严格控制外来人员无故进入校园。

三是安保器械的使用。为了让保安掌握保安器械的使用技术水平,保安公司针对学校易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了钢叉、警棍的训练,在训练后并进行了演练,使保安基本掌握安保器械的使用。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滦南一中被天津大学 授予优质生源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