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滦南新闻2020滦南时政要闻
  • 分享
  • ​滦南县举行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2020-12-17 18:08:24
    语音播报

    ​滦南县举行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

    为有利推动滦南县冰雪运动发展,提高全社会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12月16日,由县政府主办,县体育局、教育局承办,县冰雪运动协会、长凝镇中心小学协办的滦南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开幕并成功举办轮滑赛事。

    县领导刘兆宾、杨琦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滑轮是这届冰雪运动会设定的三个比赛项目之一。此次轮滑赛事分为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大组别,共有胡各庄、柏各庄、长凝三所初中以及英才学校小学部、柏各庄、长凝三所小学的共6个竞赛代表队100多人参加比赛。比赛现场,裁判员、教练员细心工作,公平公正地为运动员提供服务,运动员们展示了高超的滑行技术,大家你追我赶,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场外的观众同样热情,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长凝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甲组、乙组、小学男子乙组第一名 ;英才学校小学部获得小学男子甲组第一名;胡各庄初中获得初中女子组、男子组第一名。

    随后举行滦南县农村小学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启动仪式滦南县长凝镇中心小学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暨河北农村小学十万轮滑鞋发放仪式。

    近年来,滦南县先后成立了县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和冰雪运动协会,完成了公共滑冰馆和室外公共滑冰场建设, 冬季项目特色学校发展到了七所,成功举办了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在全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青年组轮滑比赛中,滦南县选手包揽全部项目的冠亚军,彰显了滦南县冬季项目的竞技实力。本届冰雪运动会参与人员更加广泛、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是滦南县普及冰雪运动项目、提升冰雪竞技水平的又一重要赛事,为全县人民奉献一场精彩、欢乐、难忘的冰雪运动盛会。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滦南:大棚建设高标准 集体经济上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