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鹿泉有何亮点?

来源:精彩鹿泉微信公众号 2019-10-10 17:31:38
语音播报

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鹿泉有何亮点?

●西部长青德明古镇

活动名称:抛绣球招亲 (10.14-10.16)

挂有“抛绣球招亲”匾额的二层秀楼,将定时进行抛绣球表演,抛绣球招亲,是少数民族的一种风俗,广西地区广泛流传。也是这里男女青年喜欢的游乐项目。

龙泉古镇

活动名称:首届文化戏剧节 (10.14-10.16)

依托古镇街景及观摩点布局,全景式植入戏曲文化元素,打造一场让人耳目一新、心神共振,并且富有整体故事性的戏曲主题演绎。

食草堂

活动名称:2019河北时装周——冀时尚-庄出国际范(10.14-10.16)

时装周聚集了原创品牌、独立设计师、设计机构、各大媒体以及服装高等院校等行业与机构,同时还会在时装周期间举办多个艺术文化展,音乐秀,机车秀,手工集市等活动。

洛杉奇

活动名称:2019河北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工业游“京津冀中华老字号嘉年华”(10.14-10.16)

鼓舞、捏面人、糖画、剪纸等十几项非遗文化传承艺人现场进行展演,弘扬非遗传统文化。参观者可以和非遗传承人面对面交流,现场体验手工制作的魅力,近距离接触非遗、感知非遗,深入地了解非遗文化,让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绽放光芒。

君乐宝奶业小镇

活动名称:君乐宝奶业小镇生态旅游第二季暨第二届亲子文化节“优致牧场 悦享纯鲜” (10.14-10.16)

直接触动家庭人群和亲子人群的兴奋点,突出打造“优致牧场”的概念,将奶文化和元素融入到亲子文化节中。(王宝莉)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鹿泉区组织收看河北省脱贫防贫暨“千企帮千村”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