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鹿泉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领导鹿泉调研景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4-30 06:00:28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领导鹿泉调研景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

    市领导鹿泉调研景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

    做好疫情防控 落实安全生产

    4月29日,副市长孟祥红前往鹿泉区抱犊寨景区进行调研,对景区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做了深入了解并提出具体意见。

    孟祥红详细询问了抱犊寨景区目前的开放情况,包括如何网上预约、如何测量体温、如何管控客流,以及遇到突发问题如何妥善处理等问题。在认真查看了景区后台统计的游客预约数据和当日入园人数后,她指出,五一假期将至,民众出游需求增加,旅游景区要及时反馈客流信息,积极引导游客错峰出行,避免拥堵,为大家提供安全快乐的旅游体验。之后,她又来到景区的客运索道乘车处,详细了解进山检查、火源管控,以及缆车设备运行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

    孟祥红要求,对已开放的旅游景区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确保疫情防控组织到位、内部管理到位、设施设备到位、场所管理到位、客流量管控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严格落实进入场所有人员扫码登记、佩戴口罩、体温监测等管理制度。遇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配合相关部门迅速采取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她强调,一面是景区亟待回温,一面是不容松懈的防疫形式,相关部门要积极开展督导检查,排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领导到鹿泉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