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美丽乡村网专项行动
  • 分享
  • 北京理工大学要在张家口怀来县建分校啦!

    来源:河北日报 2018-03-14 09:55:56
    语音播报

    北京理工大学要在张家口怀来县建分校啦!

    近日,怀来县与北京理工大学进行对接洽谈,双方就项目用地、总体规划布局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一致。

    据了解,正在规划建设的怀来校区具体包括国防科技创新中心、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中心、未来教育中心、科技成果孵化中心、宜居园5个板块,将建成以特种能源、智能弹药、微电子、电动车、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无人机等方向为主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和科研基地,同时成为相关科技成果孵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培训基地。目前,项目测绘规划、立项审批等环节已经顺利完成。

    今年,怀来县委、县政府把北京理工大学怀来校区作为头号工程来抓,该县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全面保障项目用地,抽调人员与校方共同组建工作组,实现合署办公。同时,加快在周边完善医疗、中小学校等生活配套设施,研究启动产业基金,为专家们的生活和项目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