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美丽乡村网最新报道
  • 分享
  • 感受一下!石家庄美丽乡村东垒下的富足生活~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8-09-18 13:35:51
    语音播报

    感受一下!石家庄美丽乡村东垒下的富足生活~

    走进石家庄市藁城区廉州镇东垒下村,呈现在眼前的是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乡村景象,感受到的是村民对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的自豪与喜悦。

    在美丽乡村建设中,东垒下村大力发展富民产业,着力打造“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生活条件不断改善。

    全村整体居民节能改造260户,屋顶改造173户,其中全坡173户,带檐口87户,并对村北的东汉古墓遗址进行了保护。

    新建人工快渗式污水处理厂,村内进行污水管网改造,所有生活污水全部由污水处理厂处理,处理过后的水达到了国家一级A标准。

    东垒下村自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种植露地叶菜。经过3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东垒下为中心,面积达2600亩的叶菜种植基地,日交易蔬菜10吨以上。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