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美丽乡村网基层动态
  • 分享
  • 廊坊认定首批20家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来源:河北农民报 2018-10-16 11:58:41
    语音播报

    廊坊认定首批20家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河北农民报网讯 9月27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廊坊市对筛选认定的首批20家区域产业特色明显、联结机制清晰稳定、经济效益明显、带动效果好的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进行了现场发布。

    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是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核心、以合作社为纽带、以家庭农场和专业大户为基础、以社会化服务组织为支撑,通过股份合作、订单生产等利益联结形式,形成的关联紧密、分工明确、链条完整、利益共享的紧密型组织联盟。

    今年5月,廊坊市开始组织实施首批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申报认定工作,最终筛选认定安次康达畜禽产业联合体、永清安全农产品产业联合体、霸州争荣调味品产业联合体等成为首批20家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廊坊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主任闫万营介绍,下一步,他们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的支持力度,营造创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市农业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