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美丽乡村网最新报道
  • 分享
  • 唐山首家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学院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0 10:35:54
    语音播报

    唐山首家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学院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薇 记者刘禹彤)近日,唐山市第一家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学院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培训学院主要负责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人才培养、农民培训资源建设、农业技术推广等项目。

    据介绍,培训学院由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联合举办,旨在搭建一个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通过移动互联网开展唐山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终身培训系统。培训学院致力于在唐山市农村构建“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完成唐山市精准扶贫扶智任务,助力唐山市乡村振兴计划。培训学院依托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央财政支持的园林技术专业的师资和教学资源,广泛利用公共在线教学资源,引进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智能资源制作技术,启动资金总值达390万元。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