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美丽乡村网最新报道
  • 分享
  • “水韵桃乡 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4月6日将在衡水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4 10:55:18
    语音播报

    “水韵桃乡 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4月6日将在衡水启幕

    4月3日,衡水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19年“水韵桃乡、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深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龙海(右)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焦磊)今天,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获悉,2019年“水韵桃乡、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将于4月6日开幕,活动持续到4月26日。期间,将举行六大类近百场文艺活动。

    近日,游客在桃园里赏花。深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此届桃花文化旅游节期间,深州市为游客精心准备了文艺演出、形意拳演练、民间民俗文化展示、书画摄影展览、健身娱乐体验、传统戏曲表演、千人模特秀等活动。活动期间,还将邀星光大道草根明星进行专场演出,并举行深州蜜桃观光园首届桃花迷你马拉松。同时,游客还可以走进深州城区的盈亿义仓、大德昌钱庄参观,一睹“国保”清代粮仓、“省保”清代钱庄的风采。

    责任编辑:王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