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美丽乡村网最新报道
  • 分享
  • 沧州市农村危房改造已开工建设2942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8 10:13:39
    语音播报

    沧州市农村危房改造已开工建设2942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日前,记者从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省下达沧州市2018—2019年度农村危房改造任务2520户,要求2018年底全部开工,2019年6月底全部竣工。截至2019年3月11日,沧州市已开工建设2942户,占年度任务的116.75%;竣工2942户,占年度任务的116.75%。

    沧州市始终将农村危房改造作为一项民心工程,全力抓实抓好。今年是沧州市连续第九年开展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制定了《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政策和规范性文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本地实际,采取明察暗访、重点督查、通报约谈等方式,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农村危房改造制度,各级公布举报电话,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各县(市)住建局组织节能、质监、安监、造价等专业人员组成技术服务小组,对各县的危改工作进行全程督导,随时发现问题,随时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王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