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美丽乡村网权威发布
  • 分享
  • 你随手拍,我马上改!河北省“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14 19:21:31
    语音播报

    你随手拍,我马上改!河北省“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4月14日讯(智慧娟、柳青) 为及时掌握全省各地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到及时发现马上处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目标任务,河北省人居办今日起正式启动“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活动,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环境整治,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你随手拍 我马上改”为主题,重点收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等工作推进中存在的措施不力、弄虚作假、形式主义、劳民伤财无效实施、脱离实际盲目推进等问题线索。如果您身边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问题,请随手拍一拍,并将现场照片、拍摄时间、详细地点、问题描述、联系方式、联系人等有效信息上传到“河北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活动平台,河北省人居办将督促地方相关部门抓紧核查,限期整改。

    活动参与入口有两种:一是进入“河北省美丽乡村”微信公众号,点击最下边一栏“随手拍”参与活动。二是识别活动海报二维码,直接进入“河北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活动平台,参与活动。

    图为“河北省美丽乡村”微信公众号底部功能栏“随手拍”入口。

    图为河北省“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活动海报。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河北赞皇突降大雪 相关部门积极应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