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各网热点
  • 分享
  • 逃离高温!所有景区门票5折、高速5折…23℃贵州邀您来凉快一夏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7-07-17 17:10:25
    语音播报

    逃离高温!所有景区门票5折、高速5折…23℃贵州邀您来凉快一夏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易丽霞 王雪峰) 炎炎夏日,何处享清凉?夏季平均温度23℃的贵州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地方。为将这份凉爽的气候与身处“热浪”之中的外省人民分享,贵州再发重磅礼包,盛邀“新十大火炉城市”及所在省(市区)的居民避暑纳凉。

    贵阳·红枫湖(第三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上,贵阳市获评“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继多彩贵州服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旅游优惠之后,贵州旅游优惠政策再度来袭。7月18日至9月15日,针对重庆、福州、杭州、南昌、长沙、武汉、西安、南京、合肥、南宁等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省(区、市)的居民推出专项旅游优惠政策,吸引游客来黔避暑观光,推动全省避暑旅游经济持续升温。

    安顺·龙宫(第三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上,安顺市获评“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据了解,此次“大礼包”内容包含门票、自驾游、航线及机票优惠,以及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补贴等政策,具体为:

    门票优惠——“十省区市”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全省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以上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自驾游优惠——“十省区市”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航线及机票优惠——对“十省区市”至贵州往返航线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拿出30%的座位重点投放在早晚航班(08:00前和20:00后)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原则上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同时,对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贵州至“十省区市”境内(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贵州省内机场一律给予免除起降费的优惠;

    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补贴——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由“十省区市”境内乘旅游包机(指由旅游企业经营且不对外开舱售票)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十省区市”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并在火车站台开通专列游客绿色通道。(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