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大牌来了》8月12日走进济南玉函银座 带你任性免费搬

    来源:齐鲁网 2017-08-10 17:07:07
    语音播报

    《大牌来了》8月12日走进济南玉函银座 带你任性免费搬

    齐鲁网8月8日讯 8月12日19点30分,山东广播电视台“大牌来了”将与您相约济南玉函银座。届时,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笑果不一般》主持人孙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主持人小新、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国际频道主持人艺儒将带你玩游戏中大奖共度美好周末!

    现场你将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体验银座“任你游 免费搬”活动,活动过程中还会穿插多次抽奖环节,为观众送出丰厚礼品,现场直播银座超市免费搬盛况,惊喜连连,创意满满!

    “任你游 免费搬”活动是银座集团举办的集休闲、娱乐、文化、购物为一体的大型年度文化性促销。据悉,本届“任你游 免费搬”活动从2017年5月18日开始,至11月22日结束,跨时近7个月。

    活动期间,消费者持会员卡在银座超市累计购物满500元(统一银座除外),即可凭会员系统自动兑换的抽奖券有机会赢得“俄罗斯/柬埔寨/迪拜出国游、超市商品免费搬、超市快乐淘宝、价值千元精美礼品”等大奖,活动力度空前。活动详情可参见各超市内海报。

    精彩纷呈的演出,好玩刺激的游戏,价值万元的奖品!就在本周六济南玉函银座,赶紧约起来吧!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