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江西发布一批公安楷模 程永林等人获殊荣(组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9-27 17:53:12
    语音播报

    江西发布一批公安楷模 程永林等人获殊荣(组图)

    省公安厅27日举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江西公安楷模发布活动

    集中发布当选江西“公安楷模”的4个个人和1个集体先进事迹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光明出席发布活动,并为“公安楷模”颁奖

    (本文图片均由信息日报记者王祺摄)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红色土地孕育红色基因,赣鄱大地传承忠诚信仰。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江西省公安机关践行江西公安文化理念成果,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民警见贤思齐,激励警心斗志,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十九大安保工作中,省公安厅27日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江西公安楷模发布活动,集中发布当选江西“公安楷模”的4个个人和1个集体先进事迹,讲述他们的动人故事和崇高精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光明出席发布活动,并为“公安楷模”颁奖。

    此次发布的“公安楷模”分别是:贵溪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程永林、抚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项鸿炜、景德镇市公安局昌江分局户政科科长黄莺、修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戴传高和南昌市公安消防支队西湖大队八一中队。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