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各网热点
  • 分享
  • 《绿色四川·对你告白》视频现身春熙路大屏幕 拍摄花絮首次曝光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7-10-13 17:15:18
    语音播报

    《绿色四川·对你告白》视频现身春熙路大屏幕 拍摄花絮首次曝光

    MV亮相春熙路太平洋影院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7日讯(记者刘佩佩摄影报道)今日,爆红于网络的《绿色四川·对你告白》视频出现在春熙路青年路路段大屏幕,向过往市民及游客传播绿色理念。据了解,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巴山蜀水只有在绿色装点下才会更加美丽。在四川全面启动“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的背景下,川网小编诚意推出该视频。该视频总策划阿楚说,绿色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守护,让四川人民有更多的绿色获得感,也是我们作为新闻媒体从业者一直努力的方向,希望通过这则MV能够引起广大市民对绿色生活的关注,共同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而努力。同时,视频幕后花絮也于今日在各大主流视频网站曝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据了解,除了春熙路,《绿色四川·对你告白》视频还在春熙路太平洋影院、宽窄巷子记忆四川院内、火车南站候车厅、达州公交车等人流量大、涉及面广的地方播出。一位路过的外地游客在春熙路看到视频后,连连称赞。“视频中有很多成都的地标,作为外地游客,我从视频中都能感受到四川的绿化非常好,我很期待在成都的旅程。”

    达州公交

    宽窄巷子

    更值得期待的是,《绿色四川·对你告白》视频主创团队今日正式推出视频拍摄花絮,展示团队拍摄背后的一些趣事。花絮分为忙碌的导演、抢镜的群演、敬业的主演、穿帮事故等内容。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