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江西代表团19日上午向中外记者开放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7-10-18 15:52:26
    语音播报

    江西代表团19日上午向中外记者开放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北京讯(特派记者 陈大圣 陶望平)记者从十九大新闻中心获悉,十九大江西代表团将于19日上午向中外记者开放,具体时间为9:00-11:30。

    18日上午,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从今天下午开始,各个代表团将讨论审查这个报告。

    根据大会安排,各代表团也将陆续向中外记者开放。今天(18日)下午,海南、陕西、宁夏、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四个代表团将率先开放。

    19日上午,包括江西在内的15个代表团向中外记者开放,江西代表团向记者开放的地点在人民大会堂江西厅。届时,记者可以现场旁听代表的讨论,代表团讨论结束后将安排一定时间回答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