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点击量速超百万 网友点赞湖南团媒体开放日

    来源:红网 2017-10-22 10:28:28
    语音播报

    点击量速超百万 网友点赞湖南团媒体开放日

    10月19日,十九大湖南代表团开放日的报道和时刻新闻实况文图直播在红网论坛推出后,网友们纷纷围观,点击量速超百万。

    网友们纷纷跟帖评论,点赞湖南团媒体开放日。

    网友跟帖评论推荐。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吴公然)“‘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湖南人有一股拼劲、有无私无畏的精气神,一定能把工作搞上来。”10月19日,十九大湖南代表团开放日的报道和时刻新闻实况文图直播在红网论坛推出后,网友们纷纷围观,网友“老长工”手一“痒”就跟帖发了评论。

    10月19日下午,党的十九大湖南省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湖南厅举行全体会议并向境内外媒体开放。一边是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一边是快门声响、认真记录……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美国侨报、NHK、英国金融时报、中阿卫视、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等65家境内外媒体的近百位记者踊跃到会采访。

    红网论坛同步开设了《直播丨十九大湖南代表团开放日:一问一答,妙语连珠,发展蓝图更清晰》直播的互动专题,通过红网首页、论坛首页头条、置顶、微博、微信、QQ群各渠道进行全方位推荐。该帖推出立即引发热议,帖文点击量短短几个小时超百万。

    网友纷纷跟帖点赞:“作为湖南人,自豪!相信我们湖南会砥砺奋进后发赶超!相信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湖南不会遥远!”“湖南五年发展,一面先锋的旗帜。为湖南加油,为中国加油。”“湖南发展势头有目共睹”。

    跟评推荐:

    网友湘江春水平:创新和开放是湖南发展的车之两轮、鸟之两翼。大胆尝试新技术的勇气,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也正合湖南人秉性,相信湖南未来会更加美好。

    网友传媒湘军:一座城市是否优美,在于能否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湖南的绿色发展理念还是有远见的。

    网友小杜杜:唱响湖南声音,讲好湖南故事,精准脱贫,湖南崛起,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网友零陵郡北:这几年的精准扶贫、文化强省、国企发展确实有成效,政府的切入点选择正确,湖南未来可期。

    网友李兴桂1988:新时代的青年要加油奋进。我们会努力的,不会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