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我用温暖融化你--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分会场揭秘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7-12-21 17:11:48
    语音播报

    我用温暖融化你--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分会场揭秘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由北京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和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将在12月31日19时30分与观众见面,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突破了传统的单一舞台模式,分别在北京水立方、河北崇礼太舞滑雪小镇以及哈尔滨冰原世纪冰雪王国三地设置了会场。

    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分会场明星阵容

    本台晚会明星云集。刘欢、毛阿敏、齐秦、袁娅维、SNH48、Core One等将在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分会场24日--26日的录制中惊艳亮相,23日的巡游会能够让观众近距离感受现场气氛,一起感受迎接2018年的喜庆氛围。

    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分会场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长江路与华南中路交汇处,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整台晚会以冰雕、雪谷等实景为主,在冰原世纪冰雪王国园区内重新搭建迪士尼风格的“童话舞台”,最大限度的利用冰内的自发光带展现冰的通透感。同时,力求在跨年晚会市场中创造一个具有特殊定位,并符合北方地域特色的三地跨年盛事。

    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哈尔滨分会场建设中。

    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以冬奥+冰雪为串联线索,除主会场水立方外,分会场崇礼、哈尔滨将以独特的冰雪露天环境,为观众打造一个美轮美奂的风景化舞台。晚会还邀请了十余名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体育明星加盟,舞美将冰雪元素贯穿始终,既立足于奥运主题,又注意冰雪视觉的差异化,全方位多角度讲好冬奥故事,充分普及冬奥运动项目,激发观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营造冰雪之梦,为将冰雪梦和体育强国梦融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助力。

    跨年盛典哈尔滨会场效果图

    本台晚会他的设计理念是“一个用温暖可以融化的世界,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舞台主视觉”,整体设计既要体现奥运情怀、冰雪元素,更是注重把环保理念贯穿其中,做到取之自然,用之自然,激起人们灵魂深处对生命的敬畏,对地球气候变迁的感叹,唤起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这与奥运精神不谋而合。如今,哈尔滨分会场的现场搭建已经接近尾声。舞台的造型是鹦鹉海螺,因为鹦鹉海螺具有最完美的黄金分割比例,按照鹦鹉海螺设计出来的舞台,会呈现最完美的效果;灯光则是树状结构,这在国内尚属首创。

    让我们一起静待2017年12月31日的到来,黑龙江卫视19时30分邀您一起梦幻跨年!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