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春风行动】道真1.2万岗位招聘 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8-02-28 14:33:23
    语音播报

    【春风行动】道真1.2万岗位招聘 助推脱贫攻坚

    道真县2018年“就业脱贫⋅春风行动”现场求职招聘会现场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人社厅获悉,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举办2018年“就业脱贫⋅春风行动”现场求职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努力促进转移就业,助推全县脱贫攻坚。

    招聘会上,来自道真县内、遵义、贵阳、重庆、上海等地的18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全县14个乡镇农村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以及部分群众共3000余人参加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32人,登记参加挖机、电工、焊工、家政、美容等工种培训人员280人,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社保办理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

    据悉,道真县有35万人口,目前还有1万多贫困人口没有脱贫,其中有就业能力和意愿的贫困劳动力4600余人。2018年,道真县将以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创业帮扶为重点,坚持把发展产业、引导创业、促进就业有机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就业扶贫,努力让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等实现稳定就业、增收脱贫。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