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厉害了新时代,幸福了老百姓”是贵州百姓肺腑之音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8-02-28 14:34:44
    语音播报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厉害了新时代,幸福了老百姓”是贵州百姓肺腑之音

    2018年,贵州将紧跟新时代,突破难点,勇往直前,大踏步向前赶。多彩贵州,品牌多,多彩贵州,眼光远。

    大年三十,春晚贵州分会场惊艳亮相,刷屏了所有贵州人的朋友圈。歌声唱出幸福感,欢舞献给新时代,壮观华美的侗寨鼓楼、变幻无穷的“长桌宴”,贵州“颜值”与“气质”凸显,令人过目不忘,多彩贵州,耀眼进入全球视线。笑容写在脸上,自信融入歌声,“厉害了新时代,幸福了老百姓”,这条在贵州分会场出现的横幅,是贵州人民心境的精确写照,是贵州百姓的肺腑之音。

    百里杜鹃美,花开山水甜;黄果树名声大,誉满人间;织金洞穴美,大自然的宫殿;美景天下有,绝美梵净山;红色足迹遍,遵义美轮美奂;茅台天下扬,小镇响人间;山水有相逢,荔波如画卷;马岭大峡谷,地球的脸面;民族和声美,侗族大歌全,凉都六盘山,磅礴大观园;最美大贵阳,爽爽如春天……真山真水不远,贵州醉美能看见。

    厉害了,贵州的新时代!GDP跃入万亿俱乐部,增速领跑全国,贵州这支“潜力股”在新时代持续发力上扬,贵州人民阔步向前:决战脱贫攻坚连战连胜,大数据之树继续成长壮大,“大生态”让贵州的绿水青山渐渐变成金山银山。天眼观宇宙,高铁发全国,“黔货出山”让贵州味道占领全国餐桌,贵州人的努力,聚焦无数目光和视线。

    幸福了,贵州的老百姓!“你最牛的背景,是今天的中国!”贵州人最自豪的,是现在的家乡!

    改革发展中,贵州跑出了“速度”、冲出了“经济洼地”。站稳了人民立场,以人民幸福为依归,贵州创新发展踏入正轨,朝着前方一路奔驰。途中,获得民心助力,人民群众“花式比心”。淳朴的贵州人,正在路上赶,十足的信念,果敢的创新争先,奋力拔除穷根,贵州发展潜力无限。

    当看到贵州的一山一水,能够进入人们的双眼,作为贵州人,自当信心满满,心中充满着活力与真念。2018年,贵州将紧跟新时代,突破难点,勇往直前,大踏步向前赶。多彩贵州,品牌多,多彩贵州,眼光远。

    新时代,新开始,2018,刚刚起步,贵州在腾飞的节点,一定会谱写发展新篇。崭新时代,民富国强,复兴已在眼前,每个人都看见。(郭翰)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