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莆田水生态宣传语和形象LOGO征集活动反响热烈 获奖者最高可获万元奖励

    来源:东南网 2018-03-12 13:44:22
    语音播报

    莆田水生态宣传语和形象LOGO征集活动反响热烈 获奖者最高可获万元奖励

    东南网莆田3月8日讯 春节前,由莆田市创建全国水生态文明试点城市领导小组、莆田市河长制办公室主办的莆田水生态宣传语和形象LOGO征集活动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莆田水生态宣传语和形象LOGO。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网友的广泛关注,目前主办方已收到数百件来自全国各地网友投递的参赛作品。

    据悉,为了吸引全国网友踊跃参加到该活动中来,主办方设立了丰厚的奖金,莆田水生态宣传语参赛获奖者最高可获800元的奖励,莆田水生态形象LOGO参赛获奖者最高可获10000元的奖励。本次活动参赛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2日24时止,评选结果公布时间为2018年4月份,投稿信箱为ptxw0594@163.com。具体投稿要求,详见东南网此前刊发的《关于公开征集莆田水生态宣传语的公告》《关于公开征集莆田水生态形象LOGO的公告》。

    据了解,目前,莆田市正全面推进“莆田河(湖)长制及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努力实现管河(湖)治水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拓宽社会参与渠道,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大力营造浓厚管河(湖)治水、护水爱水氛围,推进莆田河道信息化监管、水质在线监测、巡查考评等相关工作开展,扩大莆田市创建全国水生态文明试点城市及河(湖)长制工作影响力,打造“荔林水乡”管河(湖)治水工作品牌,莆田市创建全国水生态文明试点城市领导小组、莆田市河长制办公室面向全社会开展莆田水生态宣传语和形象LOGO征集活动。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